close
     
 如 何 收 看 民 視  


民視於台北、桃園、苗栗、南投、台南、高雄、宜蘭、花蓮及台東設置九大轉播站,透過衛星接收器,有線電視系統或無線接收系統天線均可收視,電波涵蓋全台灣 90%以上的收視戶,民視更有傲視群倫的全數位化電視製播發射系統,以及最先進的電視播放設備,使用光纖電纜傳輸訊號,資訊部完全自動化作業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積極實踐世界最先進的觀念與科技,民視的用心不論幕前與幕後,打開電視您都看得到!

除了一般有線電視系統,也可以加裝家用數位電視盒,不透過有線系統獨立收看現行的數位電視!亦可以透過車內安裝數位電視接收機,或在電腦加裝數位電視接收棒,即可收視數位訊號的民視頻道,還有手持式數位電視隨身看,都可以隨時隨地看到畫質清晰的民視!

如何收看民視HD高畫質節目

如何收看民視數位無線電視

如何收看民視數位無線與有線電視

透過有線電視系統收看民視家族頻道

全台市鄉鎮數位電視定點量測(EFL340)

民視家族頻道畫質變更 Q&A


如何收視無線數位電視?
1.自購安裝「機上盒」----(比照VHS、DVD安裝法):「家用機上盒」至少能收視22台訊號。2006年3月以後,新購29吋以上電視,多數已加裝數位電視接收器。 筆記本電腦也可以買「數位電視棒USB」使用。
2.自購具H.264解碼功能的「車用機上盒」----可隨時隨地看數位電視。 「車用機上盒」需由汽車音響廠商安裝,目前新出產車輛大部分皆有選配車用機上盒。
3.大部分地區用室外數位天線即可接收,直接切換選台器至民視頻道
4.使用UHF數位專用天線之共同天線系統,直接接線至數位電視機天線輸入端以選台器調整至民視頻道

OTT影音平台

《四季線上影視 4gTV》有包括民視無線台、民視新聞台、民視台灣台、民視第一台等十多個免費直播頻道。

◥Android請下載APP → https://goo.gl/0wG8m9
◥iOS請直接 →Safari瀏覽器輸入網址 www.4gtv.tv
◥電腦 直接 →瀏覽器開啟網址www.4gtv.tv



中華電信MOD多媒體平台

中華電信MOD多媒體平台中可收視民視無線台、民視台灣台、民視第一台、民視新聞台

頻道為:
民視無線台(第6台)
民視第一台(第316台)
民視台灣台(第317台)
民視新聞台(第507台)



更多訊息: 數位電視協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


意見反應或技術諮詢

民視企業網使用 cookie 與其他技術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, 請閱讀我們的的隱私權政策,通過使用我們的官網,表示您確認並同意我們的政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