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藝能擁有健全的藝人經紀管理制度,落實以「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、公道」原則處理經紀事務,讓每位藝人都能發揮最優質的演藝才能,挑戰多元表演型式,包括;廣告、代言、戲劇、綜藝、活動、晚會、歌唱、舞台劇、戲曲、網路、電影、公益等,以樹立藝人專業形象。除了現有簽約藝人之外,更積極開發有潛力的優秀新人加入,在鳳凰藝能的專業經紀規劃之下,讓每一位新人都有機會「飛上枝頭作鳳凰」,成為最耀眼、最閃亮的明星。
鳳凰藝能擁有民視電視台傳播效益及藝人資源之雄厚背景,熟悉演藝傳播界之行銷操作,結合娛樂界、媒體界、公關行銷界及各類型產業之優秀策略夥伴及資源人脈,舉凡記者會、公關活動、媒體發表會、尾牙聯歡會、演唱會等活動,從開始內容規劃、媒體整合、行銷策略乃至活動執行、結案報告,鳳凰藝能皆以「專業、專責」的服務態度,確保滿足客戶最大活動效益需求。
鳳凰藝能豐沛的藝人資源,結合民視電視公司專業視創影音企劃人員、攝影工程人員、動畫剪輯人員,齊備專業攝影棚、高畫質HD攝影器材,在軟硬體兼具且「以客為尊」的客制化製作,讓客戶以最經濟的預算就能擁有出乎效益又具效果的廣告CF或宣導影片。鳳凰藝能相信「清楚、明確、易懂」的廣告表現,加上鳳凰藝人代言影響魅力,一定能為客戶創造出具有銷售力的理想廣告。
鳳凰藝能積極開發異業結盟的業務新方向,除了現有藝人、民視節目得以運用外,亦與其他企業合作,發展推動藝能周邊業務,例如與唱片公司合作藝人出唱片專輯、與出版社發行節目周邊商品、與旅行社合作影迷參訪團、與廠商合作保養品開發及產品銷售案等。鳳凰藝能本著不斷求新求變、追求進步的信念,在穩健的基礎和堅持用心的原則之下,展現愈趨多元化的業務觸角。放眼未來,我們追求創新,希望創造更多令人驚豔的成績。
Copyright© 2012 Phoenix Talent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‧盜用必究 Designed by Phoenix.
鳳凰藝能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:02-8511-8888 傳真:02-8601-3955 地址:244 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99號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與其他技術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, 請閱讀我們的的隱私權政策,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確認並同意我們的政策。